安踏跑步發佈全新氫跑鞋4.0,從引領輕到”跑贏一切輕”

2022年3月,安踏跑步重磅推出全新氫跑鞋4.0,以”跑贏一切輕”的全新概念強勢回歸,開啟氫跑系列新篇章。 歷經3代,安踏氫跑鞋已將”輕”做到極致,99g的安踏氫跑鞋ZERO成功挑戰世界紀錄,得到WRCA世界紀錄慢跑鞋認證,但”重新定義輕”的道路永不止步。 此次氫跑鞋4.0再次帶來顛覆性升級,在延續氫跑系列輕量化設計定位的基礎上,搭載全新雙層材料中底,從輕量、彈力、腳感三大功能點全面領跑,進步滿足更多初跑者需求。 一直以來,安踏跑步始終聆聽消費者真實反饋,此次革新再次充分詮釋了品牌在輕量化跑鞋領域只與自己競賽,不斷突破自我的決心。 當其他輕跑鞋還在比輕,安踏氫跑鞋已經開始領跑。

重磅出「輕」,突破性雙層材料中底平衡輕量與功能性需求

作為安踏氫跑系列的重磅回歸之作,氫跑4.0在重量上依然有著不可比擬的優勢,男款41碼單隻鞋重僅為185g。 為了適配滿足於更多初跑者,氫跑4.0在性能上運用全新升級的FLASHLITE4.0及火星泡棉科技相結合,中底採用雙科技材料打造精妙的凹凸結構,更大化發揮安踏氫科技的優勢,在保證輕質的同時為跑者提供更佳的緩震及回彈性能。

安踏氫跑鞋4.0中底外層的火星泡棉科技,採用E-TPU發泡材料,通過改變TPU結構,重組得到高回彈泡沫顆粒,組成一整片具有輕質、耐磨、耐溫、不易變形等特點的新型發泡材料,相較於普通EVA材料回彈率明顯提升,能量回歸率高達78.1%。 中底內層則為再次升級的標誌性安踏氫科技FLASHLITE 4.0,將材料密度演化至微量級,密度低至0.1g/cm³,僅為羽毛的1/5,能量回歸率則高達77.1%。

專業適配初跑者,全方位打造5公里以內首選輕質慢跑鞋

因跑者而生,為跑者進化。 一直以來,安踏跑步始終秉持滿足中國跑者多樣化需求的宗旨,不斷反覆運算科技,傾力研發具有強針對性的專業跑步產品。 此次氫跑系列的再次升級亦是品牌在專業跑步領域發力的另一見證。 安踏氫跑4.0專為5公里初跑者量身打造,不管是科技性能還是產品外觀設計,整體配置始終以跑者實際需求為出發點,旨在打造全方位的優質跑步體驗,讓初跑者可以跑得更舒適、更輕快、更安心。

此次安踏氫跑鞋4.0採用貫穿全掌的GOZONE系統,在前後掌過渡區提供額外推力,動態適應跑者步態,並和中底雙科技結合提供更佳緩震性能,起到一定的穩定和保護作用,説明初跑者避免在剛開始跑步訓練時因跑姿等問題可能出現的傷病。 在鞋面設計上,氫跑4.0採用透氣孔幫面設計,讓汗氣可以及時蒸發,跑步不悶腳,緩解春夏跑步時易出現的悶熱困擾。 鞋底部分則特別在前後掌易磨損區域採用輕質耐磨橡膠,在增強抓地力的同時也能保證穩穩落地,持續為跑者保駕護航。

觀察當下運動市場,對於跑者而言,跑步不再僅僅是身體上的生理訴求,更已成為精神上的需求。 安踏深入洞察當下年輕人的消費趨勢,在鞋款配色設計上別出心裁地從太空光譜得到靈感啟發,進一步滿足Z時代多元化的審美需求。 在強大的產品科技性能之上,氫跑4.0高顏值漸變配色成為點睛之筆,全方位匹配初跑者路跑健身房、都市休閒跑等各類運動場景。 輕盈且舒適的腳感也更適合初跑者培養跑步興趣,並逐漸養成穩定的跑步習慣,可以更好地享受跑步帶來的樂趣。

從代表「輕」到跑贏「輕」,安踏跑步用科技實力持續領跑行業

自2019年「安踏氫科技FLASHLITE」首次問世並推出安踏氫跑鞋系列,安踏從未停止與自己競賽的腳步。 3年以來安踏不斷探索突破,從”重新定義輕”到”沒有更輕”,再到”跑贏一切輕”,安踏憑借自主研發科技的升級在輕量化跑鞋領域獲得了毋庸置疑的領先地位。

此次安踏氫跑鞋4.0再次用實力刷新「輕」的標準,打破大眾以往對輕量化跑鞋的認知。 過去,我們代表了輕,現在,我們跑贏了輕! 未來,安踏作為中國體育用品市場的領導品牌也將繼續全面領跑,以專業科技助力愛運動的每一個普通人。

‎【關於安踏】‎

‎安踏集團成立於1991年,1994年正式推出安踏品牌。 是一家專門從事設計、生產、銷售運動鞋服、配飾等運動裝備的綜合性體育用品公司。 公司於2007年在香港上市。 經過28年的發展,安踏集團已經從一家傳統的民營企業轉型成為具有現代化治理結構和國際競爭能力的公眾公司,也是目前中國最大的體育用品集團。 2019年,安踏集團邁入了”協同價值年”,目標是在2025年實現集團流水超千億,成為一家受人尊重的世界級的多品牌體育用品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