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醫療任命Shakeel Osman為歐洲銷售高級副總裁

2022年3月18日,中國領先的結構性心臟病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杭州啟明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啟明醫療”, 2500.HK)宣佈,已委任Shakeel Osman為歐洲銷售高級副總裁,負責先天性心臟病業務商業化推廣。 目前,啟明醫療用於先天性心臟病患者的肺動脈瓣膜置換系統VenusP-Valve已處於等待獲批階段。

加入啟明醫療前,Shakeel Osman曾任職於一家知名結構性心臟病器械供應企業Occlutech,擔任中東、非洲、東亞及愛爾蘭銷售副總裁及英國Occlutech總經理。 Shakeel Osman擁有20年醫療器械國際營銷經驗,長期深耕歐洲及中東市場,在心血管領域有著豐富的營銷推廣及轉銷商管理經驗。

Shakeel Osman表示:”非常榮幸加入啟明醫療的歐洲商業化團隊。 作為結構性心臟病領軍企業,啟明醫療創新管線擁有強大的國際競爭力,我將利用豐富的營銷經驗,與大家通力合作,為VenusP-Valve在歐洲的全面商業化推廣打下堅實基礎,推動公司國際戰略的落地。 ”

VenusP-Valve是目前在歐洲申報的唯一一個自膨式肺動脈瓣膜置換系統,也是啟明醫療繼遠端腦栓塞保護系統 TriGUARD3™ 之後,有望在歐洲市場商業化的第二個創新醫療器械。 該產品曾於2021年3月獲得英國葯監局授予的特殊使用許可。

啟明醫療創始人、執行董事兼總經理訾振軍對Shakeel Osman的加入表示熱烈歡迎。 “很高興又有一位專業且資深的醫療器械營銷專家加入啟明醫療,相信憑藉Shakeel Osman在豐富的市場推廣經驗,VenusP-Valve的歐洲商業化推廣將如虎添翼。 這對於公司未來在歐洲的創新器械臨床開發,亦有重大價值。 ”

繼2020年TriGUARD3™在歐洲上市后,啟明醫療致力於不斷提升國際商業化力量,為全球化創新奠定紮實基礎,以期將更多結構心臟病產品投入國際臨床應用。 此次,啟明醫療同時還任命David Breant為歐洲銷售副總裁,負責成人結構性心臟病業務,以及德國、法國等區域的直銷業務;任命Joyce Heo為銷售總監,負責新興市場的銷售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