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金融注動力 富邦華一銀行服務”不隔離”

連日來,面對突發的疫情和防疫的高要求,富邦華一銀行迅速採取動態管理機制,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同時,為保障疫情期間金融服務”不隔離”,富邦華一銀行也舉全行之力,力保金融服務平穩有序。

遠端多點辦公 保基礎運營”不隔離”

富邦華一銀行每天持續關注疫情的發展變化,制定和啟動疫情應急處置預案,全面部署防疫期間人員管理、資訊報送、營業網點及辦公場所疫情管控等相關工作,統籌做好業務連續性及後勤保障採購儲備工作。

為保障疫情期間銀行的正常運營工作,富邦華一銀行靈活運用線上模式,以和銀行現場辦公環境一致的雲桌面,支援員工遠端辦公及業務處理等,保障對客戶的服務無縫銜接。 除此之外,富邦華一銀行還制定了”AB雙組”及”最少人力”、異地辦公等各項工作預案,利用多軌辦公模式,保障銀行運營不中斷。 在保障客戶和員工健康方面,富邦華一全國各營業網點統一配備了測溫儀、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資,加大對營業及辦公場所的消殺頻次,保障營業場所的衛生安全,傳遞”以客戶為中心”的溫度銀行暖心服務。

加強線上業務模式 保業務”不隔離”

疫情管控升級后,富邦華一銀行按照”業務不停擺、工作不停滯、服務不中斷”的原則,結合線上數字服務,提供7*24小時不間斷的金融服務,鼓勵客戶通過微信銀行、手機銀行、個人網銀等電子渠道辦理業務。

近些年,隨著銀行對金融科技的持續加大投入與探索,富邦華一銀行推出的「線上營業廳」,依託互聯網技術,將營業網點延伸,採用可視化互動、人臉識別和OCR等技術,對於疫情間無法前往網點,個人證件恰巧過期或無法使用電子銀行交易的客戶,可通過手機銀行上的「線上營業廳」在線辦理「證件過期更新」和」解除暫停非櫃面」等業務, 直擊客戶因疫情或隔離無法臨櫃的痛點;對於因疫情管控升級受影響的企業使用者,富邦華一銀行的企業網銀提供各項在線服務,不用臨櫃,也能滿足企業客戶財務日常交易,助力有序進行資金安排計劃。

助力企業紓困 保金融「活水」不隔離

面對嚴峻的防疫形勢,富邦華一銀行針對受疫情影響較大的行業,秉持”不抽貸、不斷貸、不壓貸”原則,並以簡化手續等方式,支援其穩定經營戰勝疫情影響。 此外,結合台商實際需求,以跨境業務、存貸業務、線上業務等組合拳,為台商提供綜合性金融支援,惠企服務不停歇。

疫情無情人有情,富邦華一銀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務”不隔離”,為客戶做好有力的金融”後盾”,為戰勝疫情”倒春寒”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