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榮獲2022年ADVFN國際金融大獎亞太區最佳交易服務供應商

國際著名網上多資產交易平臺Vantage今日宣佈,在2022年ADVFN國際金融大獎上獲得”亞太區最佳交易服務供應商”獎項。

ADVFN國際金融獎在2015年設立,迄今為止已經成為行業內頂尖獎項。 ADVFN國際金融大獎評選水準極高,旨在表彰傳統金融和金融技術行業最佳的產品和服務,業界的差價合約經紀商都以得到此獎為榮。

Vantage首席戰略官Marc Despallieres表示:”我們很榮幸在2022年ADVFN國際金融大獎中獲得該獎項,這無疑是對 Vantage不斷創新,頂級的交易生態系統和在亞太區業務綜合實力的認可。 ”

“Vantage已在亞太地區運營多年,但堅信客戶的權益高於一切,積極踐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高品質的產品的公司理念。”

“我們將繼續在新興市場開展業務,改善客戶的用戶體驗,在確保可執行超平穩交易的時候擴大公司的經營區域,增加我們的產品供應以滿足客戶的各項要求,並保持初心提供低交易費用讓人人即可進行交易。”

“我想借此機會向我們的團隊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他們的不懈努力,以及我們客戶對Vantage最堅定的支援。”

這是Vantage自2021年全球品牌重塑以來,在亞太地區獲得的第二個榮譽獎項。 Vantage早前獲頒亞洲轉型大獎(Transform Awards Asia 2021),該獎項旨在表揚品牌發展的卓越和創新。

為表揚其轉型品牌的成功,亞洲轉型大獎(Transform Awards Asia)中為Vantage頒發了兩項殊榮,其中包括”最佳品牌發展計劃以反映轉變的使命、價值觀或定位”的銀獎,以及”金融服務業最佳視覺形象”的銀獎。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的頂尖券商,致力為客戶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高效的資產管理業務,差價合約產品包括外匯、大眾商品、指數、股票,金屬等。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歐洲、中東、北非、大洋洲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 始終把客戶的信任視為核心宗旨。 其在客戶中建立起的良好聲譽不僅源自與高品質的客戶服務、更來源於值得信賴的交易系統和簡易便捷的交易平臺,讓客戶可以在交易中大展拳腳。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