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眾藝術家重新設計電影海報

Shutterstock,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SSTK)是一個全球領先的創意平臺,為眾多品牌、企業和媒體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解決方案、高品質內容及創意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今天,該公司宣佈在其已有十年傳統的年度 奧斯卡流行藝術(Oscar Pop!)海報系列發佈10張定製流行藝術電影海報,致敬第94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

在這一公司年度傳統中,Shutterstock的創意團隊從世界著名流行藝術家中尋求藝術靈感,立足其平臺逾4億張照片、向量圖、圖案和紋理圖,力圖展現提名電影之精神、展示其創意資產的無限可能性。

這一著名系列以視覺表現形式,展示了標誌性藝術、精湛的故事講述和創意激情如何結合在一起激發藝術創新。 Shutterstock是一個智慧創意平臺,擁有優質、多元化內容以及全球藝術家資源,引領創意內容創作未來。 今年的「奧斯卡流行藝術! ” 系列表明,Shutterstock平臺能夠幫助創意人員自信創作。

今年為設計師帶來靈感的提名電影和藝術家完整名單包括:受村上隆啟發的《貝爾法斯特》;受克裡斯汀·孫·金啟發的《健聽女孩》;受比普爾啟發的《不要抬頭》;受安迪·沃荷啟發的《駕駛我的車》;受莫比斯 啟發的《沙丘》;受羅莎琳·德雷克斯勒啟發的《國王理查》;受理查德·漢密爾頓啟發的《甘草披薩》;受尚-米榭·巴斯奇亞啟發的《玉面情魔》;受羅伊 ·利希滕斯坦啟發的《犬之力》;受卡羅莉·格羅茲啟發的《西區故事》。

Shutterstock創意總監Flo Lau表示:”每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都代表著電影製作和藝術卓越巔峰,我們的創意設計師將他們的海報變成迷人的原創藝術作品。 自10年前開始這一傳統以來,我們通過這一方式致敬無數奧斯卡提名和廣受喜愛的流行藝術家。 流行藝術運動源於對傳統藝術的反叛;流行藝術,又以類似的方式,呈現了Shutterstock踏上進入一個數位化與創新驅動全新創新、創意時代的旅程。

Shutterstock還將獲得對3月27日(星期日)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編輯訪問許可權,包括眾星名流抵達紅毯時的報導以及普通攝像室的情況。

查看完整的「奧斯卡流行藝術! ” 海報系列,請點擊此處。

關於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SSTK)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創意平臺,為眾多品牌、企業和媒體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解決方案、高品質內容及創意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Shutterstock直接通過其集團子公司而實現的綜合收藏包括 獲得許可的高品質圖片、 向量圖、 插圖、 3D模型、 視頻 和音樂。 由於擁有不斷增多超過200萬貢獻者的努力,Shutterstock每周新增成千上萬張圖片,目前已有超過4億張圖片和超過2400萬部視頻剪輯。

Shutterstock總部位於紐約市,在世界範圍內設有眾多辦事處,其客戶遍佈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同時擁有的子公司如下:PicMonkey: 領先的在線平面設計和圖片編輯平臺;Offset: 高端圖片收集;Shutterstock Studios: 端到端客戶創意工廠;P remiumBeat: 免版稅音樂管理庫;Shutterstock Editorial:為世界媒體提供優質資源的 編輯圖片和 視頻;TurboSquid: 領先的3D內容市場 ;Amper Music: 人工智慧驅動型音樂平臺;以及 Bigstock:以價值為導向的庫存媒體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