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錯過的幾項指數基金

圖說:優質的指數基金能夠替投資人風散風險,減少費用。

來源:Pixabay

投資優質的指數基金可以使投資組合多樣化,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費用,藉此來幫助投資人累積財富,此外,指數基金的風險低於投資個股或債券,因為指數基金通常包含多種證券,能夠將投資風險分散在許多不同公司的股票或債券上,以下為幾支值得注意的指數基金:

標準普爾 500 指數

組成標準普爾 500 指數的股票為美國最大的 500 家公司,占美國股市總市值的約 80%。 標準普爾 500 指數按市值,即流通股數乘以當前市場價格,對股票進行加權,公司越大,對指數的影響就越大。

ASX 200指數

ASX 200 是澳洲最受推崇的的股票市場指數,組成ASX 200的股票為以流通市值計算的前 200 家澳洲證券交易所 (ASX) 上市公司。足足佔澳大利亞股市的 70%。

JPN 225指數

JPN 225 又被稱為「日經指數」,包含在東京證券交易所 (TSE) 交易的前 225 家最大公司的股票,日經指數是日本最具權威的財經媒體《日本經濟新聞社》自 1950 年以來每日計算的價格加權指數,日經指數以日元計算,多與貨幣價值呈正相關。

圖說:善用值得信賴的投資工具,如XPro Markets,能夠幫助投資人掌握先機。

來源:Pixabay

上述廣受國際間投資人歡迎的指數基金都能夠在XPro Markets交易,XPro Markets的專員不間斷地替我們把關和檢視不同的指數基金,並提供最新資訊,幫助投資人不落人後,掌握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