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救命“袋”

【慧聪广电网】我6岁的儿子孙宇飞,患腹胀,大便干燥。每天只能进少量流质食。医院诊断为胃炎、十二指肠炎、胃神经官能症、功能性肠胃功能紊乱等症,多次住院治疗,输液、理疗、针灸等各种治疗手段都用过了,折腾了8个多月,毫无效果,孩子体重下降很快。

神奇的救命“袋”

后又到市儿童医院住院检查。经过会诊,又说是消化道畸形、十二指肠狭窄、肠梗阻、巨结肠、先天性肠扭转不良。医院提出要“剖腹探查”。为了孩子早日康复,我们只好同意手术。

神奇的救命“袋”

结果,孩子挨了一刀,却未发现任何病变。术后病情毫无减轻。折腾了8个多月,我们两口子六七个月没上班,花了4000多元医疗费,孩子的病情却无任何好转。

神奇的救命“袋”

就在这一筹莫展的情况下,从广告上得知咸阳保健品厂研制的505神功元气袋有特效,我们便买了一只给孩子戴上了,并请假在家观察效果。孩子从1991年9月10日戴上元气袋,到第10天时,孩子的病情便开始好转,舌由原来的白色转红,大便不大干燥了,能吃些少量固体食物。到第20天时,孩子的精神好多了,能够同小朋友在室外作短时间的玩耍,大便正常,饮食成倍增加,体质开始恢复。到第30天时,腹胀就完全消失了,手术后继发的干眼症也好了,饮食正常了,孩子体重由14公斤增加到16.3公斤。孩子精力充沛,每天在室外玩也不喊累了。上周我们全家4口人,3人患感冒,唯儿子未染上。

神奇的救命“袋”

真想不到,经过7家医院、又动了手术都没有治好我儿子的病,一个小小红肚兜式的505神功元气袋,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治好了,真是奇迹!

神奇的救命“袋”

505 神功元气袋救了我的儿子,也救了我全家。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咸阳保健品厂,向来辉武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救命之恩!

文章来源:《中华老年报》第190期 作者:唐山市东矿区商业医院医师孙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