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捷通2023年Q1總營收1.96億元,同比增長21%

4月28日,暢捷通發佈了2023年第一季度財報。資料顯示,暢捷通一季度實現營收人民幣1.96億元,同比增長21%,毛利同比增長29%,盈利能力穩步提升,效益向好趨勢鞏固。雲訂閱收入1.12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31%,占總收入比重達57%。作為業務增長的基石,雲服務用戶量繼續保持增長態勢,雲服務業務新增付費企業用戶數2.5萬,雲服務業務累計付費企業用戶數達到52.7萬。

雲服務產品多維突破,持續提升核心競爭力

2023年第一季度,暢捷通繼續在小微企業數智財稅及數智商業兩大領域深耕,不斷升級迭代產品與技術服務能力。在數智財稅方面,暢捷通全面支持數電票處理,實現了取票、記賬、報稅一體化,大幅提升記賬報稅效率。在數智商業方面,暢捷通聚焦細分行業痛點與小微企業商業需求,提升產品適配能力,為小微企業線上線下一體化運營提供支撐,增強規模化營銷及交付能力。

一季度,暢捷通發佈了好業財V3.0版本,在融合雲原生SaaS 2.0優勢基礎上,通過AI技術升級服務能力,幫助企業消除信息壁壘,大幅提高運營管理效率,成為小微企業精准營銷、降本增效的強大助力。

多線並舉搶灘市場機遇,價值驅動加速領跑行業

在穩經濟、促發展、強信心的有利背景下,暢捷通以生態共建、多元發展為戰略核心,加大在各產業、區域佈局,發力縣級下沉市場並效果顯著,多線業務並進,規模化發展持續增強。財報數據的向好穩增,是暢捷通品牌、產品、營銷三管齊下取得的成果。暢捷通持續在目標市場加大品牌輸出,聯合眾多生態夥伴把握機遇,深耕廣闊市場,一季度推出了“雲財稅普及”、“春耕行動”、“行行出狀元”等系列活動。

諸多努力之下,行業以及社會對暢捷通的認可度也越來越高。暢捷通以示範標杆入選中國信通院《高質量數字化轉型產品及服務全景圖》及首批《雲系統穩定安全運行優秀案例》,並在產品、品牌、生態建設屢創佳績,榮獲中國商業會計學會、阿里雲、華為雲等頒發的諸多獎項,夯實了暢捷通行業領軍者地位。

在小微企業數智化轉型的時代背景下,未來暢捷通將繼續堅守小微企業雲服務賽道,加速助推產品迭代和應用創新,與生態夥伴一起共建小微企業業財融合雲生態,為廣大小微企業提供穩定高效的卓越服務,助力小微企業在變革發展中實現高質量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