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香港國際茶展,虎標邀您來品茗!

8月17-19日,2023年香港國際茶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 香港虎標攜全系產品參展,與海內外茶友共謀茶業發展大計,同繪茶文化傳播之道。

香港國際茶展現場

本次展覽的重磅環節「香港國際茶展名茶比賽」頒獎典禮也在17日下午拉開帷幕,香港虎標總裁楊小宏代表公司出席了儀式。 活動中,虎標精品紅茶憑藉其獨特的産品概念及口感獲得中國制茶史上第一個CTC機制紅茶國際大獎, 這也是該產品自2022年上市以來持續贏得消費者良好口碑后的又一次讚譽。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張淑芬女士為香港虎標總裁楊小宏頒獎

此次獲獎,可謂是眾望所歸。 作為CTC機制紅茶,虎標精品紅茶的品質絲毫不輸傳統茗茶。 其源於“世界滇紅之鄉”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這裡的滇紅不僅在國內市場上享有盛譽,在國際市場上也備受青睞。 在品飲時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茶葉的甘甜和花香,滋味非常鮮爽濃郁。 不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在社交場合中分享,都是一款展現品味和魅力的選擇。 此次獲獎,也是對香港虎標迎合當下年輕人「快節奏+社交化」的茶飲偏好創新成果的一次檢驗。

獲獎產品【虎標精品紅茶】

肇始於1999年 港茶貿易推動者

香港虎標肇始於1999年,23年來始終致力於打造綠色健康純天然食品品牌。 創始人始終相信,優質的天然食材,只生於原產地。 只有站在食材的角度,去研究其產地、起源、文化、秉性,順應食材天然屬性的柔和方式,才能最大程度保留純粹的營養與味道,為消費者提供放心健康的食品。 香港虎標作為港九茶葉行商會資深會員、香港食品委員會及南北行公所成員,長期以來始終致力於天然食品、亞洲飲食的推廣,特別是在茶葉貿易,普洱茶、白茶、精品紅茶等中國十大名茶的推廣,得到了行業和消費者的認可。 也因此成就了如今的全球華人標誌性品牌——香港虎標。

港九茶葉行商會林鎮浩會長蒞臨虎標展位交流

香港虎標 港銷普洱代表

香港,全球重要的茶葉集散地,早在20世紀,處於東亞中心位置的香港就開始大力發展茶葉貿易通商往來,堪稱「東方茶港」之一。

虎標普洱茶代表產品

23年深耕天然食品,香港虎標的港銷普洱茶因為卓越的品質,深受各地茶友喜愛。 虎標一直保持對傳統港銷普洱的敬畏之心,力求還原上世紀八十年最正宗的港式普洱茶韻味。 所售普洱均選自核心產地原料,嚴格遵守傳統制茶工藝悉心製作,將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片茶葉,每一碗茶湯裡。

雲南七子餅普洱茶還曾獲得了象徵華人設計界最高榮譽的金點設計獎標章(Golden Pin Design Award) 殊榮。

香港虎標港銷「雲南七子餅茶」普洱茶

屢獲大獎 品質鑄就品牌

作為華人世界的代表品牌,除機制紅茶國際獎、臺灣金點獎外,香港虎標還曾獲得香港名牌、香港貼心企業、世界食品品質品鑒大會金獎、SIAL國際食品創新獎、香港國際茶展大獎、Pentawards銅獎、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等多項殊榮。 這也是虎標傳承華人誠信品質,堅定做天然食品領域的良心取得的成果。

香港虎標所獲部分獎項

這些獎項的獲得,見證了香港虎標多年來秉承東方健康理念,傳播中華文化的歷程,作為全球天然食品的領導品牌,越來越深刻地影響著全球食品的發展方向。

核心產區道地好茶,邀您前來品鑒。

8月17日-19日,香港虎標與您相約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以茶會友,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