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潮花絲品牌PhoebeStyle 贊助香港南京總會中秋晚會獲好評

近日,備受矚目的國潮花絲品牌PhoebeStyle 贊助香港南京總會中秋晚會,贏得了廣泛好評。 該品牌創始人董恆江先生,原籍南京,現任香港南京總會常務副會長,對南京懷有深厚的感情。

PhoebeStyle 作為一個脫穎而出的花絲品牌,積极參與各種國際交流與展示活動。 不久前,該品牌剛剛參加了香港「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受到特首李家超的親自觀看與關注。 董先生為香港南京總會贊助的產品正是在這次高峰論壇上推出的中秋新品“玉兔吃瓜系列”。

此次贊助活動,PhoebeStyle 不僅展示了其最新的產品線,也向世界展示了國潮花絲品牌的獨特魅力和精湛工藝。 作為一個以創新和設計為核心的品牌,PhoebeStyle 不斷追求卓越,用匠心獨運的設計和製作工藝,向世界傳遞著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美學的完美融合。

“玉兔吃瓜系列”以其獨特的設計和精美的工藝,憑借著PhoebeStyle 的精湛技藝,將中國傳統的花絲工藝與現代設計理念相結合,將中國文化的精髓展現無遺,得到了廣大消費者和業界的一致認可和讚譽。

通過此次贊助香港南京總會中秋晚會,PhoebeStyle進一步鞏固了其在行業內的領軍地位,也為推動中國傳統工藝和現代設計的融合與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