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香格裡拉呈現全新雲端奢華體驗

(深圳,2024年1月31日)——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於2024年1月31日正式對外營業,在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帶來全新的雲端奢華體驗。 酒店以「百鳥歸巢」為靈感,採用現代西方設計語言演繹嶺南庭院的自然之境和西關大屋的東方建築美學,於深灣睿雲中心用以心相待的服務構築一處心靈棲所。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外觀(效果圖)

東意西境空中庭院

酒店所在的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南接深圳灣濱海帶,北倚華僑城內湖濕地,西鄰沙河高爾夫球場,坐擁豐富的生態資源。 設計團隊將怡人的自然之境引入室內,在大型複合式TOD綜合體專案深灣睿雲中心,打造一處秘境般的空中庭院。

酒店裡垂直花園和懸掛綠植密佈,中式園林裡的亭、橋、院、閣也經過西方設計語言的現代化演繹,融入到酒店空間中,一步一景,將東方的意境之美和西方的技藝完美融合。 同時,西關大屋的戶牖之藝、嶺南建築的雕樑畫棟之美、傳統民居鑊耳屋的特色山牆造型,都化身於室內設計和定製傢俱的細節中。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大堂吧(效果圖)

豐富多元的體驗

酒店的272間客房及套房,呈回字形分佈於67層至75層之間,圍合成一個通透壯觀又充滿自然生機的空中天庭。 房間設計以海上森林為主題,典雅舒適。 公休日期間,賓客可在東側客房欣賞世界之窗浪漫璀璨的煙花; 夕陽西下,在西側客房可邂逅美麗的海上日落; 南側的廣闊海景、北側的濕地公園,不同朝向的客房為賓客帶來迥然不同的居住體驗。 同時,所有客房均配備24小時直飲水系統,提供健康、安全飲用水的同時,減少塑膠使用,支援環境保護。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客房(效果圖)

酒店擁有多間特色餐廳。 位於66層的全日制餐廳集.66,設計再現嶺南園林的曲徑通幽與盎然綠意,打造出一處寧靜寫意的秘密花園。 步入大堂吧,則彷彿置身於安逸閒適的空中詩亭,是休閒會晤或獨自小憩的理想之所。 中餐廳夏宮,以精品粵菜為特色,搭配創意融合菜餚,為賓客開啟一場別具匠心的珍饈品鑒之旅。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大宴會廳(效果圖)

位於77層的水療康體中心,配備健身房、室內恒溫泳池、水療中心,以自然境界為靈感,締造舒適雅緻的雲端閑逸之境。 另外,酒店配備1個約670平方米的無柱大宴會廳,7個多樣化連通可組合的多功能廳,以滿足婚禮慶典、多樣社交及商務工作需求。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室內游泳池(效果圖)

以心相待,迎「百鳥歸巢」。

目前,酒店已開放部分客房及餐飲設施。 賓客於2024年4月30日之前入住,可享受人民幣2,088元每晚起的新春禮遇,含入住豪華客房一晚、豐盛自助早餐及高空下午茶,香格裡拉會會員還可享雙倍會員積分。 詳情瞭解或預訂請致電(86 755)2933 8897或發送郵件至 reservations.CNSZX004@shangri-la.com。

深圳南山香格裡拉總經理鬍子瑜表示:「作為城市發展引擎的新據點,深圳灣超級總部基地充滿了無限可能性,我們非常高興能在這裡為來自全球的賓客呈現香格裡拉的亞洲式待客之道,用以心相待的服務,帶來『此心安處是吾鄉』的溫暖體驗,迎『百鳥歸巢』」。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毗鄰地鐵2、9、11號線的換乘站。 由酒店前往深圳灣口岸約15分鐘車程,前往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約35分鐘車程。 酒店鄰近多個高端商超中心,也可快速抵達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歡樂谷及南頭古城等城市地標。

關於香格裡拉:

“香格裡拉”是香格裡拉集團標誌性的旗艦品牌。 它將以心相待的服務作為亞洲式待客之道的核心理念,通過營造舒適宜人的氛圍、豐富愉悅的美食與文化體驗,用真誠周到的服務讓客人盡享他們的香格裡拉美好時刻。

目前,香格裡拉品牌體驗已推廣到世界各地逾90家豪華酒店及度假酒店,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特別行政區及臺灣、斐濟、法國、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模里西斯、蒙古、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斯裡蘭卡、沙烏地阿拉伯、阿曼、泰國、土耳其、阿聯酋和英國等目的地。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登陸網站 Shangr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