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趣首創線下概念,帶小鎮青年登上“脫單春運專列”

“飯搭子”、“運動搭子”、“考研搭子”…… 各類「搭子社交」滿足了人際關係中多樣化的社交需求,而他趣推出的“脫單春運專列”的返鄉搭子,便致力於讓春運返鄉時的旅客們在回家的路上不再孤單。

作為首創線下概念的婚戀互聯網平臺,他趣敏銳洞悉年輕人的孤獨癥結心理,察覺出正在年輕人群體中流行的社交心理,將脫單場景從線上延展到線下春運場景中,為年輕人制定線下真實的搭子社交管道,最大化提供情緒價值,讓單身青年群體在春運中結識一起的返鄉搭子。

他趣注意到了年輕人的“恐年情緒”,同時還注意到年輕人其實不是真正害怕婚姻本身。 他趣觀察到不少討論平臺上的年輕人甚至希望家長們給自己多安排些相親,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走出自己的社交圈認識不同的人。

而害怕被催婚只是因為在快節奏的社會中,年輕人們沒有機會社交,認識不到合適的物件。 所以他趣抓住年輕人“害怕催婚但渴望輕社交”的情感痛點,利用返鄉這一碎片化時間進行另類行銷,將社交脫單的場景延伸到列車上,給予相互陌生的年輕人在返鄉中結識新朋友的機會。

在他趣“春運脫單專列”活動中,設置了一系列緊密相扣的環節,旨在為參與者營造愉快輕鬆的氛圍,促進彼此間的交流與互動,為春運旅途增添一份溫馨和樂趣。 譬如,此次活動廣告語為「領紅包,找物件」意在春節期間他趣願為小鎮青年脫單交友找個好彩頭,同時對一年到頭辛苦工作的小鎮青年們進行補貼。

在活動開展期間,列車上還設置了“互動環節”迅速活絡車內氛圍,促進小鎮青年慢慢破冰進而互相瞭解,同時他趣工作人員還會給車上的乘客送上祝福、暖心的小禮品,讓每位參與者感受到關懷和溫暖,為春運返鄉之旅增添一份溫馨的回憶。

表單頂端

表單底端

除了此次的“脫單春運專列”,在2024年開年他趣就推出了多個針對小鎮青年婚戀的項目活動,比如:“百城脫單見面會”、“約會奔現基金”、“他趣寶寶基金”等等,旨在為更多單身青年提供機會,促進他們的婚戀交流與發展。

“123就脫單”,每一位使用者都值得擁有美好的婚戀交友體驗,而他趣將竭盡所能,為他們創造更多的幸福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