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T“見證日本可持續發展”活動,於日本名古屋大學商學院東京校區成功聯合舉辦

2024年3月25日——SWT聯合HKU和NUCB舉辦的“見證日本可持續發展”活動於本週一下午成功舉行。 本次活動吸引了多位政界和學術界的重量級嘉賓,共同探討了日本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最新進展。

應SWT邀請,活動由前日本內閣府副大臣,現任國會參議院議員松下新平閣下開幕,他強調了國際創新性合作的重要性,並對未來的合作前景表示了樂觀。 HKU商學院副院長沈海鵬教授也發表了致辭,表達了對創新性國際合作的支援和期待。

早稻田名譽教授,日本知名人士根來龍之老先生分享了他對日本現代商學院教育及創新的見解。

SWT的創始人Simon先生則從技術創新的角度,講述了web3.0領域的發展及展望

SWT在提升產品轉化率和增加K因數方面的創新性技術,為在場的高級官員、學者及近四十位知名企業家打開了新的視角。

此外,日本教育界知名人士平原依文女士在線上分享了她的GLOBAL STUDY PROGRAM,結合了自身的傳奇成長經歷。

陸建平先生,一位專注於元宇宙教育創新的專家,也進行了關於“Smart Metaverse Campus Project”的主題分享。

活動在松下新平議員的祝酒詞中圓滿結束,他對教育模式創新、Web3.0及元宇宙技術在教育領域的價值表示認同,併為國際化合作的美好未來致以美好的祝福。

活動的成功舉辦,標誌著SWT在推動國際合作和技術創新方面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