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球熱賣發貨延期

據韓國媒體消息,三星電子全新旗艦Galaxy S22系列全球熱賣,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 不僅本土預約消費者遭遇「提貨難」 海外也出現類似的情況。

據移動業界和海外資訊通信技術(ICT)媒體28日消息,大部分美國消費者截至25日正式上市都未能收到預購的Galaxy S22系列新品。 由於供應短缺和送貨延遲問題仍未能得到緩解,預計很多消費者到4月才能拿到新機,部分通過美國主要移動通信公司預購的消費者恐到5月才能收貨。

在全球第二大智慧手機市場印度,Galaxy S22系列預售12小時銷量便破7萬部,刷新紀錄。 據悉,當地預售將開放至3月10日。

三星電子於25日在全球主要國家和地區推出Galaxy S22系列,在面向全球70個國家和地區開啟的預售中創下高出前作一倍以上的銷量,書寫Galaxy系列史上最高紀錄。 本土方面,22日預售開放首日銷量達到102萬部,刷新Galaxy S系列紀錄。

有意見認為,上市初期供貨不足現象持續將影響產品整體銷量。 三星電子相關人士表示,由於消費者需求遠超預期出現部分延遲發貨的情況。 為了減少消費者的不便,公司將儘快制定多方面的應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