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科技西班牙新發會,與西甲球隊達成綠茵聯盟

3月12號,彩色星球科技(納斯達克代碼:CSCW以下簡稱:彩星科技)在西班牙舉行新發會,宣佈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與國際西甲明星球隊–比利亞雷亞爾隊正式合作,達成綠茵聯盟。 彩星科技一行人得到了球隊方熱烈的歡迎,雙方進行了切實可行的合作溝通,彩星科技CEOLucas Capetian也在球隊經理的陪同下,參觀了球隊訓練營以及相關場地。

2月份,彩星科技與比利亞雷亞爾隊就已經簽署合作檔,此後雙方也積極推動合作的具體事宜,彩星科技此次前往西班牙,一方面是藉助歐洲冠軍聯賽之際宣傳造勢,另一方面則是為具體合作進行計劃推進。 如今,在歐冠聯賽上,比利亞雷亞爾的隊服醒目的標誌著彩星科技的logo,同時在球隊賽場以及相關場所也都有著彩星科技醒目標志。 對於合作,雙方都體現出滿滿的誠意和熱忱。 在全球因疫情所造成的的頹靡,足球會點燃人們心中的期望,彩星科技要做的是通過科技網路與線下產業全方位的多元化為球隊帶來更多的影響力和收益,在2021-2022歐冠聯賽上,比利亞雷亞爾隊以4:1戰勝尤文圖斯隊成功晉級八強,可謂是雙喜臨門。

彩星科技在參觀瞭解球隊的日常訓練內容和訓練場地后,更深刻的瞭解這支冠軍強隊專業與敬業,無論從實力出發還是所帶來的的影響力,雙方的合作都必然為彼此在未來的發展有力的助推。 彩星科技 CEO Lucas Capetian表示,「我們此次在西班牙舉辦新發會,就是告訴大家雙方達成了超強聯盟,不僅僅會在各大重要賽事中看到彩星科技的身影,同時我們深入的合作將多元化的呈現,不僅僅是球隊,我們的盈利也將更大的延展和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