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Hue推出Play電視漸變燈帶,為家庭娛樂增光添彩

  • 全新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可實現燈光與畫面、音樂內容同步,無論看電影、玩遊戲還是聽音樂,在家即可享受影院般的娛樂體驗
  • 1600萬種色彩漸變氛圍,營造沉浸式的家居照明
  • 專為電視設計,兩種型號(65英寸和75英寸)可適配65至85英寸電視,安裝便捷

全球照明領導者昕諾飛(阿姆斯特丹歐洲證券交易所代碼:LIGHT)今日推出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增強家庭娛樂氛圍。 該產品是飛利浦Hue系列首款多點漸變LED產品,在燈帶的不同區域可混合漸變,呈現不同的色彩氛圍。 該系列產品專為電視設計,可輕鬆安裝在多種不同尺寸的電視背面,通過燈光與螢幕內容的無縫銜接,營造獨一無二的沉浸式觀影氛圍。

我們始終堅持不斷創新,希望通過飛利浦Hue進一步提升使用者的智慧照明娛樂體驗。 飛利浦Hue全球業務總經理霍艾柏(Jasper Vervoort)表示,全新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可同時將多種色彩完美融合於一條燈帶,實現光的梯度漸變,環繞電視機周圍便可營造出無與倫比的燈光效果,我們希望使用者在家就能擁有身臨其境的觀影感受。 

影院般的環繞效果,升級家庭娛樂氛圍

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的每一處細節設計都旨在為使用者提供最佳光效。 通過串聯燈帶上多個獨立控制的LED燈點,這一全新設計的漸變燈帶擁有45度出光投射和完美的混合漸變效果,提供冷暖無極調控的白光和1600萬種色彩。 無論看電影、玩遊戲還是聽音樂,燈帶都能捕捉娛樂內容中的色彩信號,讓不同燈光色彩沿著LED燈帶自然流動並與內容完美融合,燈光投射到電視后的背景牆可營造出與眾不同的光影效果。

多種產品群組搭配,定製個人化照明體驗

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安裝便捷,可安裝於懸掛、有底座或支架安裝的電視機背面。 同所有飛利浦Hue系列產品一樣,新款Play電視漸變燈帶可快速接入家中現有的飛利浦Hue系統,與已有燈具搭配使用。 多樣化的燈光佈置組合幫助使用者定製自己獨有的個人化娛樂空間。 用戶可通過Hue Sync手機應用程式設置燈光與電視螢幕內容的互動方式,控制燈光的變化節奏和光效強度,調整燈光亮度等等。 電腦端的飛利浦Hue Sync應用程式和適用於HDMI信號設備的飛利浦Hue Play HDMI聲光同步器可以實現不同信號源與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的內容同步(聲光同步等所有娛樂功能需採用橋接器方式連接)。

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是繼HDMI聲光同步器后該系列的又一次突破,其完善了家庭娛樂空間的產品群組並全面調動了現有系統的潛能,為用戶帶來更卓越的照明體驗。 飛利浦Hue Play電視漸變燈帶即日起登錄天貓京東Hue智慧家居官方旗艦店和UIOT超級智慧家線下體驗店。

兩款型號可適配不同尺寸電視:

  • 65英寸(適合65英寸到70英寸大小的電視)
  • 75英寸(適合75英寸到85英寸大小的電視)

關於昕諾飛 Signify

昕諾飛(阿姆斯特丹歐洲證券交易所代碼:LIGHT)是全球照明領導企業,業務涵蓋專業照明,消費照明,以及物聯網照明。 我們藉助飛利浦品牌的照明產品,Interact智慧互聯照明系統和數據服務,傳遞商業價值,改善家居生活、美化建築和公共景觀。 在2021年,昕諾飛年銷售額達69億歐元,在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大約3.7萬名員工。 我們致力於開啟照明的非凡潛力,創造閃亮生活,美好世界。 昕諾飛在2020年實現了碳中和運營,獨立上市以來,連續5年入選道鐘斯可持續發展指數,並在2017,2018和2019年被評為行業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