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強電子網推出系列「原裝現貨庫存」 助力採購降本提效

長期以來,電子元器件線下市場都存在信息不對稱、資訊過剩等狀況,原裝正品真假難辨、交付失效也成為電子採購人最頭疼的問題。

華強電子網作為全國電子元器件領域知名的垂直B2B網站,深耕行業20年,旨在消除行業資訊差,促進供采需求良性發展。 為保障採購商的採買利益和效率,華強電子網陸續推出一系列”原裝現貨庫存”,通過高標準管道核驗、專業質檢及不定期抽查等方式,篩選優質貨源商家。

華強電子網根據供應商的規模和供貨管道等維度,將”原裝現貨庫存”分為幾大類別,並在搜尋結果頁中以圖示形式直觀體現。

“原裝現貨庫存”經多重核驗 確保正品

為保障「原裝現貨庫存」真實性,華強電子網配備專業質檢團隊,包括質檢部、管道部、認證部等部門,上門對供應商資質及其產品進行多重核驗。

1、管道核驗:核驗公司背景、規模、貨源管道、主營產品、售後能力等,關注供應商是否有穩定、優勢的品牌貨源管道,如原廠生產商、代理商需提供對應證書,有穩定貨源管道的需提供相關證明。

2、產品品質核驗:核驗元器件表面、厚度、印字、包裝、引腳、色澤、打字/定位孔內容、標號、生產日期等。

3、產品資訊核驗:核驗產品型號、品牌、封裝、數量、參數、倉庫位置等。

全部通過以上三項核驗的供應商方可獲准在華強電子網平台發佈「原裝現貨庫存」 由平臺授予對應圖示。

“原裝現貨庫存”展示期間,平臺也有著嚴格的管理監督機制,對供應商進行不定期上門抽查,核驗其產品品質和資訊,並公開抽查結果,以保障平臺上展示的產品資訊和實際產品資訊一致。

誠信監督 虛假必罰

華強電子網一直倡導誠信經營,歡迎所有採購商與平臺一起對「原裝現貨庫存」供應商進行監督,若採購商發現虛假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假貨、翻新等非原裝正品情況,或實際型號、品牌、批號、數量等資訊與網站描述不符的情況,均可隨時向平臺投訴,平臺將本著「客觀、友善、公平、公正」的原則, 核實后根據違規情況對供應商施行暫停服務、拉入合作黑名單等處罰。

找原裝現貨 鎖定華強電子網

華強電子網於2002年上線,服務電子行業近20載。 截止到今天,已有超過190萬的使用者,平臺不僅涵蓋了近1500萬種電子元器件型號,同時近10萬活躍買家往來於平臺之中,全年在線詢報價次數突破2900萬次。

除原有的「原裝現貨認證」之外,近年來,華強電子網陸續推出「品牌認證」、「正品認證」、「國產品牌」、「原裝排名」等服務,皆著力於原裝正品現貨,助力採購商提高效率,降低交易風險,並在2021年推出「誠信監督」服務, 進一步保障採購商利益,為交易保駕護航,推動行業有序發展。

未來,華強電子網將基於多年行業積累和產業鏈資源優勢,繼續深耕電子元器件領域,不斷挖掘更多原裝現貨供應商,提供更優質的採購體驗,持續助力電子採購人降本提效、推動電子行業健康發展。

入駐「原裝排名」的部分供應商(排名不分先後)

深圳市科翔達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南電森美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成德廣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特翎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勝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科偉業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軒嘉順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芯泰城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寶俐士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新智能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采祥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洋偉業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