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第15次榮獲Ethisphere頒發的”全球商業道德企業”稱號

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續建築領軍企業江森自控獲得了由Ethisphere授予的”2022年全球商業道德企業®”稱號。 Ethisphere是定義和推動合乎道德的業務實踐標準的全球領導者。

這是江森自控第15次憑藉其在合乎道德的業務實踐和全球合規專案品質方面的傑出成就而獲此殊榮。 2022年,Ethisphere共授予136家企業這項殊榮,覆蓋全球22個國家和地區以及45個行業類別。

江森自控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喬治·奧利弗(George Oliver)表示:”尊重、誠信、多元與包容性以及可持續發展是我們企業文化的核心,也是我們企業價值觀的基石。 我們承諾始終做正確的事,這也有助於提高員工參與度和生產力,進而提升公司業績。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再度獲得Ethisphere的認可,這一榮譽稱號也是對我們全球團隊堅定的意志以及我們共同踐行合乎道德的業務實踐的認可。 ”
“誠信為先”和”使命為本”是江森自控核心價值觀的一部分,在此價值觀理念的指引下,江森自控全球團隊積極支援客戶和業務所在地的社區獲得最好的發展。

江森自控副總裁兼首席道德與合規官Larry Leverett表示:”在江森自控,我們始終以’同一個團隊’價值觀理念為指引,通力合作,推動建設企業合規文化,推出健康、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推動我們的世界向前發展。 Ethisphere授予我們的這項認可對江森自控當前以及未來的發展都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我們將繼續帶領整個行業踐行合乎道德且極具包容性的業務實踐。 ”

Ethisphere首席執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如今的企業領導者擔負著偉大的使命 — 通過合乎道德的、負責任的、值得信賴的業務實踐,推動積極變革。 ‘全球商業道德企業’稱號獲得者及其在誠信、可持續發展、公司治理和社區發展方面的積極投入不斷激勵著我們。 祝賀江森自控榮獲『全球商業道德企業』稱號! ”

方法與評分

“全球商業道德企業”的評估流程以Ethisphere專有的道德商數(Ethics Quotient)為基礎,包含200多個問題,涉及文化、環境與社會實踐、道德與合規活動、治理、多元化以及支持強有力價值鏈的舉措。 在該流程的操作框架之下,對全球各行業組織的領先實踐加以收集和整理。®

關於江森自控

在江森自控,我們致力於改善人們的生活、工作、學習和娛樂環境。 江森自控致力於可持續發展,公司承諾在2040年前實現凈零碳排放。 作為智慧、健康和可持續建築的全球領導者,我們憑藉136年的創新經驗,運用全面的數位化解決方案OpenBlue及建築科技領域完整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群組,為醫療、教育、數據中心、機場、體育場和生產製造等眾多領域實現可持續發展的藍圖。 江森自控在全球150多個國家擁有100,000名專業員工,旗下擁有多個業內值得信賴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