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 Group重塑品牌以滿足全球旅行需求

TBO集團(TBO Group)是全球領先的旅遊分銷平臺,其平臺上彙集了超過100萬家酒店,在110多個國家擁有10萬買家。 該集團推出了以客戶為中心的新品牌名稱”TBO.COM”、新標誌和新標語”Travel Simplified(旅遊簡便化)”。

隨著全世界為旅遊需求復甦做準備,TBO.COM 選擇了新的獨特標識,採用能反映品牌核心價值觀的顏色。 該品牌尋求將全方位的整套旅行產品和服務整合到同一個平臺,從而為買方和提供方簡化旅行的複雜性,而這次新的定位標誌著該品牌的一個關鍵時刻。

從經過更新的外觀和感覺,到擴展的產品服務範圍,TBO.COM 計劃加倍投入努力,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滿足旅遊買家和供應商的需求。

平臺上眾多酒店、目的地和套餐現在均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價位。 通過對預訂者的激勵和獎勵措施,成本和相關複雜性均得到降低,而動態定價、56個幣種的服務和跨境支付讓預訂體驗更加便利。

此外,供應商還可即時觸達110多個國家/地區的10萬多個買家。 通過使用”TBO+”獎勵計劃和”TBO Academy”知識共用平臺,供應商合作夥伴可以無縫實現營銷目標,並推廣其品牌和目的地。

TBO.COM 聯合董事總經理Gaurav Bhatnagar表示:「作為公司品牌發展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推出我們品牌的新形象。 我們希望新的Travel Simplified(旅行簡便化)主張能提升我們作為全球領先旅行分銷平臺的地位,並進一步推動我們合作夥伴的業務增長。 ”

他補充道:「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現在都在尋求最大限度地利用時間,並從整體旅行體驗中獲得最大的收穫。 通過結合易用性、便利性和速度的優勢,我們專注於連接買家和供應商,簡化旅行的複雜生態系統以增強相關體驗。 ”

通過努力創建便捷的預訂流程,TBO.COM 力求成為一家能為每個人實現旅行簡便化的合作夥伴,帶來世界各地令人難忘的愉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