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彼迎社區支援世界自然基金會共迎2022年「地球一小時」活動

口號為”行動! 共創未來”的”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將於本月26日晚在全國各大城市舉行。 作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中國2022″地球一小時”推廣合作夥伴,Airbnb愛彼迎也將於近期攜手房客和房東社區創造一次別樣的人與人”連接”的機會,發起”交換一小時 感受不一樣的夜晚”的主題活動,積極呼籲大家關注和擁抱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地球一小時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應對全球氣候變化所提出的一項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於每年三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的當地時間晚上八點三十分,家庭及商界使用者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一小時,以此來表明他們對氣候變化行動的支援。 今年,全國不同城市的愛彼迎房東代表們也積极參與進來,和愛彼迎共同開展為期一周的豐富多彩的社區活動,共同推廣和宣傳親近自然、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綠色旅行方式和體驗。

去年12月,Airbnb愛彼迎中國宣佈加入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可持續旅行聯盟”,與業界的領軍企業一道共同致力於保護野生物、抵制野生物非法貿易,以及宣導減少塑膠垃圾污染及食物浪費領域的持續提升,積極推動旅遊的可持續發展。

武漢 – 在沒有電的時間里來一場夜話會

在沒有電沒有光的一小時里,在民宿裡我們可以做各種各樣好玩的事兒,來武漢房東Kenny的民宿來一場夜話會吧,和愛彼迎房東一起,通過對話及分享的方式讓更多的人關注自然的,號召更多的人行動起來,共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舟山 – 在東沙沙灘燒烤篝火夜話

黑暗的1小時該怎麼過? 在位於舟山朱家尖島的東沙海灘來一場燒烤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愛彼迎房東阿峰Kim已經在沙灘上準備好新鮮的舟山海味。 除此之外,一場有關於環境與自然的篝火夜話也等待著你的加入。

漳州南靖縣河坑村 – 探尋客家人和土樓的過去與現在

在位於距今380多年歷史的福建客家土樓中舉辦一場人與自然的對話,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河坑・老家”民宿所在的土樓名為”陽照樓”,雖然內部生活設施不夠智慧便利,但是歷史的沉澱卻讓它散發著別樣的魅力,請跟隨著房東與村民們交換故事,探尋客家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故事吧。

南京 – 在櫻花樹下的漫步之旅

煙花三月,迎著春風,漫步在城市的櫻花大道之上,欣賞靜靜綻放的夜櫻。 還有哪種夜話旅程比這更浪漫灑脫嗎? 南京房東小哆將帶大家步入這條最浪漫的路線,在月光下共賞櫻花的同時,用自身行動支援”地球一小時”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