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星球携手卡撒开启家纺全域营销,七星剑法深度赋能产业流量发展

2022年10月,香港上市公司家纺第一股卡撒天娇(HK.02223)集团与湖南蚂蚁星球订立战略合同,战略布局全域流量平台,共谋发展抖音家纺产业流量新章程。 双方均认为,卡撒天娇与湖南蚂蚁星球优势互补,可积极探讨线上平台产业营销、团长分销、同城加盟等方面的合作空间。

卡撒天娇集团始于1993年在香港展开,主要经营Casablanca和Casa Calvin两个自有品牌,并代理Elle Deco、Centa Star、TruTrussadi等国际知名品牌,拥有30余年历史,多个实力大牌。 卡撒天娇作为大中华地区床上用品市场的领导企业之一,进军中国内地的庞大零售市场,与内地的各大高档百货公司连锁集团合作,销售网点超过300家,Casa Calvin和Casablanca已跻身于内地顶级和高端床上用品市场十大品牌行列。

顶峰相见,携手共进。 2022年7月,卡撒天娇集团领导一行,专程与蚂蚁星球CEO蔡亮进行深度协商,制定出产业流量布局与核心打法。 10月初,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挥蚂蚁星球在产业流量机制和战略上的灵活优势,依托蚂蚁星球本身具备的孵化和综合服务能力,共同组建卡撒生活新零售(广东)有限公司,深入拓展合作空间,拓宽线上矩阵,探寻家纺行业更多的新玩法,为品牌重塑和市场占有开拓新的商业模型。

在此次产业流量深度合作中,湖南蚂蚁星球通过全域流量(尤其是短视频和直播)扩大卡撒天娇在中国线上销售和电子商务,结合湖南蚂蚁星球现有的“七星剑法”,助力卡撒天娇从传统销售领域向互联网平台延伸,创造更多品牌价值,同时进一步深化在卡撒天娇在内地加盟布局。 湖南蚂蚁星球七星剑法是一套结合“爆品智造、投流带货、内容种草、品牌自播、达人分销、私域沉淀、同城加盟”的产业赋能方法论:

爆品智造:爆品产出更迅速

通过专业电商团队,“ROI测品逻辑”,快速打入线上市场,减少人力/时间/资金成本,反向指导品牌方针针对性开品和跟品。

投流带货:营收增长更高效

通过“直播+短视频”双向启动滚雪球模式,通过付费投流,采用ROI投流带货为新品快速打榜,加强曝光效果,提高转化率。

内容种草:触达重点更有效

大规模生产和策划产品差异化的内容营销,植入品牌与产品信息,日产4000条+短视频工厂,群发垂类行业的抖音号2000+。

品牌自播:流量变现更直接

打造品牌电商自营阵地,店铺直播全流程代运营,策划产品组合与优惠政策,实现指定ROI直播带货增长和提升用户复购。

达人分销:信任获取更快速

依托蚂蚁星球旗下(抖音+快手+视频号)矩阵账号2000+,2亿粉丝,以及外部合作的头部KOL、中腰部KOC,形成多渠道分销。

私域沉淀:二次转化更简单

搭建后端微信加粉私域运营(电商订单粉、实体门店粉、短视频IP粉),免费多次触达,转化效率更高,经营长期关系。

同城加盟:招商加盟更轻松

赋能加盟体系,拓宽招商加盟渠道,助力招商引流以及品牌全线推广,直接对接各大城市商超、便利店、酒店等核心渠道资源。

湖南蚂蚁星球通过这套“七星剑法”产业赋能方法论,为卡撒天娇品牌建设布局全链路的流量营销渠道,并开启关于卡撒天娇淘系、抖系分销的新型模式,以社群KOC为中坚力量,直接链接精准用户群体,为卡撒天娇赋能加盟体系,拓宽招商加盟渠道,助力卡撒天娇全线推广。

湖南蚂蚁星球“七星剑法”以全新的数字科技模式为依托,为卡撒天娇建设数字化营销模型,增强用户体验及数据管理,助力卡撒天娇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超个性化活动。

未来,产业变革势在必行,湖南蚂蚁星球承载卡撒天娇立足于全域流量平台发展的使命,通过构建“内容、流量和科技”的矩阵形式,为卡撒天娇闭环打造成全线链路平台家纺行业领先的品牌,为卡撒天娇产业带来营销“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