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秒的心动,北京apm浪琴表520巡展惊喜不断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满溢着浪漫气息。在这个饱含爱意的时节,整个城市都沉浸在一股爱的狂潮之中。5月8日至5月21日,北京apm浪琴表“0.36秒的心动”巡展在北京apm首层中庭盛大开幕。此次巡展为大家营造一个甜蜜优雅的时计空间,并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让每一对恋人都能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定格心动瞬间,延续隽永爱意。

浪漫心动,定格爱意

一瞬间的时长是0.36秒,而心动则只需一瞬间就足够。北京apm浪琴表520“0.36秒的心动”巡展以0.36秒的心动为灵感,象征着爱情中那最初的心动时刻,一起穿梭爱的时区,共同体验这份浪漫。

定格0.36秒的浪漫际遇,在时间里历久弥新。展区内甄选多款优雅对表,以先行者系列、名匠系列、心月系列、嘉岚系列与黛绰维纳系列呈现,寓意倾尽时光、以爱相守。

时光见证,爱意流转

步入这个静谧而优雅的蓝白世界,每一个细节都充满着惬意典雅的幸福气息。

与TA牵手点亮街灯,在确认眼神的第0.36秒,合影留念定格心动瞬间;在甜蜜而梦幻的意大利小镇,于橱窗前“表”露爱意,打卡留念偶遇节日惊喜;以繁花簇拥的合影区域,与TA一同感受爱情的此时此刻,记录属于两人的甜蜜时光;与挚爱一同在“小镇”中漫步,让爱意在浪琴表的见证下流转,共同感受顷刻之间的浪漫回旋。

从时间的0.36秒、到浪漫优雅的时计空间,北京apm浪琴表520“0.36秒的心动”巡展带来了一场心动的盛宴,以时间记录爱情,定格每一刻心动。

浪漫画报,记录时光

定格一瞬心动,延续隽永爱意。北京apm浪琴表520“0.36秒的心动”巡展期间,还有多重惊喜礼遇,一起邂逅节日限定惊喜。

扫码关注浪琴表公众号,即可生成专属的「爱情画报」,打印甜蜜合影,记录节日浪漫时刻。「爱情花店」甜蜜升温,购买浪琴表任意表款或在社交平台分享现场打卡美照,即有机会领取浪琴表情人节定制鲜花礼赠,以鲜花传递爱意。活动期间,凭店内购表记录还有机会抽取浪琴表「定制盲盒」,兑换神秘心动礼赠。

浪漫升华,爱意恒久

时光永恒,甜蜜相伴。此次北京apm浪琴表520“0.36秒的心动”巡展,倾心打造出一场浪漫氛围、精美绝伦的活动,在浪漫纷飞的5月,定格专属于彼此的心动瞬间,见证分秒相伴的美好爱情。

浪漫520,邀请广大来宾相约北京apm,一同体验0.36秒的心动,在这场浪漫的巡展中,谱写从瞬间到永恒的爱意,点亮真挚情感,让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