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国际移动应用货币化广告平台覆盖范围增至60多个国家

由国际技术公司Yandex推出的移动应用货币化广告平台—“Yandex广告网络”(Yandex Advertising Network)近日宣布,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万个移动应用通过这一工具实现广告货币化,每年平均增幅达两倍。

据Yandex公司介绍,Yandex广告网络适合各种类型应用程序的结构,并与其他服务兼容。这个平台支持来自8个主要应用软件商店的app,分别是Google Play、AppStore、华为AppGallery、小米GetApps、三星Galaxy Store、亚马逊Appstore、NashStore和RuStore。

此外,Yandex还计划,继续扩大对新的应用发布平台的支持,增加用户群。这将为那些尚未进入以上应用软件商店的app开发者提供机会,实现货币化。

“我们的广告网络合作伙伴数量在不断增长,表明移动应用所有者对这个平台带来的货币化效率和收入增长的信任和满意度,”负责亚洲地区应用内合作伙伴关系的瓦伦蒂娜·派特罗瓦(Valentina Petrova)说,“我们不断改进服务,将新技术和工具引入广告平台,以提升成倍增长收入的机会。”

Yandex广告网络是俄罗斯和东欧地区领先的移动应用货币化广告平台,集合了来自包括银行、电信和快消品等30多个行业的广告商以及 5万多家合作伙伴。该平台支持所有现在流行的应用程序模式,如横幅广告、原生广告、插页式广告以及奖励视频,可确保广告具有高质量,并遵守当地法律。此外,平台经理随时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棘手问题。

根据Appodeal2021-2022绩效指数报告,Yandex广告网络是最热门移动应用货币化平台网络。

Yandex是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构建由机器学习提供支持的智能产品和服务,目标是帮助消费者和企业更好驾驭线上和线下世界。自1997年以来,Yandex已经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本地相关搜索和导航产品,同时还扩展到移动设备、电子商务、在线娱乐、云计算和其他领域,帮助全球数百万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