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協會與Serene共築青少年心理健康防線

2月15日,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協會與Serene青少年情緒支援計劃攜手舉辦了一場別具意義的講解會,旨在加強社會對青少年情緒健康問題的關注,並推動相關支援計劃的普及與實施。 此次活動得到了創博資本有限公司、普健醫務中心、一楽堂Joyful Bookstore、百福飛龍旅遊有限公司、創雲直播Ericnoah等多家企業和機構的大力支援。

Serene,這一由香港高中學生發起的青少年情緒支援計劃,通過教育和資源整合,致力於提高社區對青少年情緒問題的認知,併為他們提供及時的情緒支援。 他們堅信,通過共同努力,可以為青少年創造一個更加健康、支援性的成長環境。

在講解會上,Serene的創辦人楊鎬朗(Cyrus Yeung)和核心團隊詳細介紹了計劃的願景和行動計劃。 他們強調了青少年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多重情緒挑戰,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關注和投入青少年情緒健康的議題。

Serene的創辦人楊鎬朗(Cyrus Yeung)介紹計劃願景

Serene核心成员杨铠慈(Sophie Yeung)现场讲解行动计划

作为Serene的坚定支持者,大湾区可持续发展协会不仅提供了必要的资源和平台支持,还积极参与计划的推广与实施。协会会长黄玮茵女士出席并在会上发言,青少年情绪健康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将继续为Serene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共同推动青少年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

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協會會長黃瑋茵女士出席並在會上發言

此外,講解會還邀請了醫學專家和青少年心理健康領域的權威人士進行分享。 他們為出席者提供了寶貴見解,並深入探討了如何有效識別和應對青少年情緒問題。 出席者積极參與討論,共同為青少年心理健康出謀劃策。

與會人員合影留念

此次講解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示了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協會與Serene青少年情緒支援計劃的緊密合作,也為社區提供了一個關注和支援青少年情緒健康的重要平臺。 通過共同努力,我們相信可以為青少年創造一個更加健康、關愛的成長環境,共同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關於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協會:

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協會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促進社會、經濟和環境的協調發展。 通過舉辦各種活動和專案,提供資源和支援,推動社區參與和意識提高,以實現更可持續的未來。

關於Serene青少年情緒支援計劃:

Serene青少年情緒支援計劃由香港高中學生發起,致力於提供情緒支援和援助給青少年。 通過教育普及、資源整合和社區合作,提高青少年情緒問題的認知度,併為他們提供必要的支持和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