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軍賽宣佈與TUMI途明建立多年期合作

ONE冠軍賽今天宣佈與全球領先的優質生活方式和高端性能品牌之一TUMI途明建立多年期合作夥伴關係。

TUMI非常自豪地被指定為ONE冠軍賽官方高級箱包合作夥伴。 此次合作包括現場直播集成和定製旅行箱,以及開發專門為久負盛名的ONE世界冠軍腰帶設計的定製旅行箱和單肩背包。 在整個合作期間,ONE和TUMI途明還將合作開展各種獨家行銷和品牌推廣活動。

ONE冠軍賽主席兼首席執行官Chatri Sityodtong表示: “ONE世界冠軍腰帶代表著偉大的武術家的旅程,他們憑藉無與倫比的熱忱和對卓越的執著追求達到了其運動領域的頂峰。 我們與TUMI途明的合作通過致敬和保護他們最寶貴的財產來慶祝這一成就。 我非常高興能與TUMI途明這樣水準的品牌合作,為我們的運動員和全世界觀看比賽的粉絲們提升這種體驗。 ”

TUMI Global創意總監Victor Sanz表示:”ONE世界冠軍腰帶象徵著ONE冠軍賽運動員在追求提高技藝過程中所表現出的不懈幹勁和全情投入。 作為一家專注於性能的豪華旅行用品領域全球領先企業,TUMI途明很榮幸能夠支援和提升這些出色運動員的旅程,並與這樣一家與我們志趣相投的卓越武術組織合作。 ”

ONE世界冠軍腰帶箱

ONE世界冠軍腰帶箱採用工業強度定製設計鋁框架,用於保護武術界的最高獎賞——ONE世界冠軍腰帶。 這款定製腰帶箱將堅硬外層與流暢且輪廓優美的頂角設計相結合,致敬箱內收藏的武術傳承的象徵。 這一創新的旅行解決方案採用TUMI途明標誌性的FXT Ballistic Nylon®材質、帶仿麂皮襯裡的定製貼合EVA內層,以及一體式支架,在運輸過程中提供360度全方位保護。 發光TUMI途明標誌令箱體的時尚現代設計更臻完美。

ONE世界冠軍單肩背包

每一位ONE世界冠軍還將獲得一款專為支持他們的旅程而設計的單肩背包。 他們可以用這個單肩背包隨身攜帶和存放備受推崇的ONE世界冠軍腰帶。 單肩背包採用途明的FXT Ballistic Nylon®材料、凸出皮革細節和提供全面保護的絎縫內層,體現TUMI途明Alpha 3系列的標誌性設計風格。

關於TUMI途明

1975年以來,TUMI途明一直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商務、旅行和性能奢華必需品,旨在讓旅途生活的方方面面得到升級,變得簡約而美觀。 我們將無懈可擊的功能性與獨創精神相結合,致力於作為旅行者和創造者激情追求過程中的終生夥伴,助力締造精彩旅程。 品牌在全球超過75個國家和地區銷售,銷售網點約有2000個。

關於Group ONE Holdings

Group ONE Holdings (ONE)是亞洲最大的全球性體育傳媒平臺之一,播放範圍覆蓋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 尼爾森(Nielsen)的數據顯示,在收視率和參與度方面,ONE躋身世界十大體育媒體之列。 通過其著名體育專案(ONE冠軍賽和ONE Esports)以及充滿激情的千禧一代社區,ONE弘揚亞洲最傑出的文化現象、武術和遊戲,以及誠信、謙遜、榮譽、尊重、勇氣、紀律和同情心等根深蒂固的價值觀。 ONE通過多家最大的網路和數字廣播機構在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放,包括星空體育、北京電視台、愛奇藝、ONE Sports、Abema、IB、NET TV、Vidio、Startimes、Mediapro、Thairath TV、VieOn、Skynet、Mediacorp、Spark Sport、Match TV、Dubai Sports、 RedeTV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