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人才再獲寧波國際行業資質證書持證獎勵

為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人才高地,促進本土人才成長發展,寧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近日發佈通知,啟動”2022年國際行業資質證書持證獎勵(第一批)工作”。 符合獎勵物件條件的ACCA持證人,經申報審核將獲得一次性3萬元獎勵。

根據寧波市統計局2022年1月公佈的數據,2021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4594.9億元,同比增長8.2%。 區域經濟的穩步提升,離不開國際化人才的培養和發展。 今年是寧波市連續第三年將ACCA資格納入國際行業資質證書持證獎勵指導目錄。 這無疑體現出具備ACCA資格的財務金融人才所獲得的高度認可,以及其在經濟發展中所發揮的重要作用。

ACCA作為全球廣受認可的國際專業會計師組織,在中國內地發展的30餘年間,積極融入到經濟發展和轉型創新的變革之中,為中國培養了眾多高端財會金融人才和管理者。 目前,中國內地ACCA持證人已突破1萬人。

關於ACCA

ACCA全稱為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 作為一家蓬勃發展的國際專業會計師組織,我們秉承嚴格的專業要求與道德標準,在全球178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33,000名會員與536,000名未來會員。 在中國,ACCA擁有28,000名會員及167,000名未來會員,並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瀋陽、青島、武漢、長沙、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共設有11個辦公室。

ACCA為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有志之士創造機遇,使他們在財會、金融和管理領域成就卓越的職業生涯。 ACCA專業資格旨在培養戰略商業領袖,以及兼具前瞻性思維,集財會、商業和數字專才於一身的專業人士,實現組織可持續發展和社會繁榮。

自1904年成立以來,ACCA始終秉承為公共利益服務的使命。 我們堅信:財會行業是社會發展的基石,對促進經濟、組織和個人的發展與繁榮意義重大。 強健的全球財會行業能夠造福社會,因為它能夠建立堅實可信的財務和商業管理,打擊腐敗,確保組織恪守商業道德,推動可持續發展並提供出色的職業機會。

通過廣受認可的前沿研究,ACCA剖析當前議題,洞察未來趨勢,引領行業發展。